再過幾個月就要結婚了

好不容易搞定新家和婚紗照

最近真的非常忙碌,一邊上班一邊搞定喜帖或是喜餅之類的

聽閨密說還有婚禮小物之類的,真的很多事情要做

難怪越來越多人選擇直接公證就好了,省時又省力

熬到周休二日後任性地跟老公告假,回娘家去

回到桃園後,想說自己很久沒有放鬆了

所以就在家附近晃晃,發現了這家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外觀是氣派的中悅豪宅,門口就有價目表

一目瞭然

打電話預約後,稍微逛了一下附近

待到時間到了,就直接進門

一進門馬上有親切的人員詢問是否有預約

我就上去更衣室換了拖鞋

這裡是日式風格的更衣室

置物櫃是電子感應式的,跟一般SPA館比起來先進很多

我很喜歡,畢竟電子式的鎖比一般鎖頭還難撬開

這樣就更放心,雖然說貴重物品服務員還是會提醒要隨身保管

不過電子鎖真是很不錯的設計

換完鞋後就來到休息區和服務人員討論這次想要的服務項目

人員很親切的端了一杯AVEDA的康福茶,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預計要做全身按摩90min/1650元,不過服務人員建議我試試看他們主打的全身芳療油壓

THE SPA的精油使用的是法國進口有機植物油

比起一般SPA館用的礦物油提煉潤滑乳液

植物油分子較小、皮膚吸收快亦不會有阻塞毛孔的狀況發生

至於芳療油壓使用的是複方的精油,除了是由專家依比例調製的精油外
每種複方精油的效果也都不一樣
可依據自己想要加強的地方搭配選擇相應對的複方精油

而且其實價位也不算貴,換成全身芳療油壓90min/2000

然後因為最近搬家,所以我又加了手部保養的服務500元,其實也挺划算的

最後還忍不住加入成為會員,基本儲值6000

一元一點,刷卡儲值有9折,現金儲值享88折優惠

現在活動入會+預約就會各送5分鐘總共送10分鐘的按摩

活動蠻吸引人的

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要來SPA館一定要先預約

在我跟服務員確認身分時,有個沒有預約的女生進來想要按腳

服務員就婉轉的說可能要等約30分鐘

所以各位如果想要享受頂級服務一定要先預約

這裡的休息區打造的蠻放鬆的,看的出來有請設計師設計

全館有附免費WIFI,可以讓我看個劇、不無聊

還有康福茶沒了還可以續

我被帶到3樓橙花VIP室,是間單人房不會被其他人打擾

貴婦的SPA館果然不一樣,有些外面的SPA館床與床間是用簾子做間隔

THE SPA是用單人間和雙人間,這個設計真的很用心

像我這種一個人來全身按摩,就不用擔心會和不認識的人共用一間

換完衣服後,按摩師父就拿著我選擇的愛方精油

我選擇的愛方精油有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橙花精油

主要的效果是保濕美白肌膚、改善暗沉、活化皮膚細胞最近真的很需要放鬆

這次服務我的是36號老師,先來談談精油的部分

比起以前我去的SPA館,The SPA的精油真的很不黏膩

抹在身上不會有悶悶的油膩感,而是很清爽的感覺

果然法國進口的精油就是不一樣

整個室內有很舒服的香味,搭配36號老師的按摩手法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舒服,只能自己來體驗

不過於疼痛或無感,整個肩頸就很像被推鬆了

而且有些地方感覺被推開了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36號老師真的很會按

如果要預約可以找36號老師

.

100分鐘一下就結束了,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接下來的手部護理,要上二樓的手足護理區

來跟各位女孩分享,如果手部要摸起來嫩嫩的感覺

就要多來做手部護理,除了指甲修型外

美甲師會幫你去硬皮,硬皮就是指甲和肉中間有層硬硬的白皮

去硬皮並不能用一般去角質霜就能代謝掉的,要去硬皮機才能去掉

雖然很多朋友都建議我自己買去硬皮機,不過我覺得去硬皮必須要專業的人來去比較保險

畢竟指甲和肉之間除了硬皮外,肉也很脆弱

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流血

所以我寧可花錢讓專業的美甲師幫我去硬皮

美甲師幫我去完硬皮後再做手部的簡單拋光和指緣保養

最後就是上保護色,經過這次保養

手似乎回復到搬家之前的狀態

美甲師是個很健談的人,服務期間還蠻愉快的

不得不稱讚這一家SPA館真的經營得很用心

不論是設施上的先進,或是師傅及服務員的細心專業

The SPA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最重要的是裝潢、氣氛這方面營造的很棒

整家店給人的氣氛就是五星級的SPA館的感覺

每個服務環節都能感受到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貼心與專業

雖然說一開始詢問服務項目的時候就已經入會了

經過這次全身油壓完,我真心覺得這家SPA館很不錯

反正娘家在桃園,多存一些點數也可以孝敬媽媽

所以就改成10000點的方案,現金儲值享88折的優惠這樣

以後回娘家放鬆,也要來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放鬆

推薦給想要體驗頂級設施和頂級服務的朋友們

 

 

桃園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電話:03-356-88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

營業時間:早上9:00到半夜2:00

 

arrow
arrow

    雅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