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身邊愈來愈多的朋友問我,欸你的牙齦那邊怎麼……有點黑

每每遇到這種情況~真是尷尬到想鑽進地洞啊

然後還要跟他們解釋,不是我刷牙沒刷乾淨喔

是因為我裝假牙啦……大學時曾出了場蠻嚴重的車禍

各種尷尬都在我開口講話那一瞬間

當然就想乾脆一鼓作氣 換牙套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壓力太大:忙結婚、忙搬家、忙年底工作趕件

幾個月前拍婚紗時美美的模樣,當然也還是有請攝影師修圖

但好皮膚、好體力好像一去不復返了~

連牙齒都開始出現狀況

有感覺到牙齦萎縮的情況變嚴重,菜渣很卡牙縫

最可怕的是,以前做的金屬燒瓷牙冠露出更多金屬的部分

張口就看得見,非常明顯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嚇人,我也才知道

原來金屬燒瓷的假牙還會染色

不誇張~照片裡一條黑就是染色後的樣子……

01.jpg

都已經變成這樣了,再不換真的都要沒自信了

正巧今年我家親戚有人換假牙

就在桃園八德的泰豐牙醫,看阿姨用的還蠻不錯

而且,根本看不出來是假牙~

我要的就是這種啊~~~

 

就找了平常日預約看診了

02.jpg

第一次看診,也是填了蠻多資料

這裡的護士小姐人很親切

比以前看過的牙醫診所感覺接待地更有耐心

沒有那種趕趕趕的氛圍~~~

而且很詳細介紹金屬牙套和全瓷牙套的差別

我才知道自己之前因為沒概念選擇的金屬牙套有好多缺點

有點後悔之前怎麼沒在專業的地方做牙

 

幫我看牙的是蕭醫師

他說我的假牙牙根有蛀牙,需要先治療好才能裝假牙

~我的牙齒也太糟了吧~

 

醫師的手法很專業,因為治療時幾乎不太有感覺

即使有也只是小小刺痛而已

很快就處理完蛀牙部分了

裝假牙也是超我想像的快

我後來當然是選擇最好的全瓷牙套

裝上後~~~

03.jpg

這也太自然了吧

不是那種假假的死白

因為蕭醫師還很仔細幫我對色、染色

而且因為泰豐牙醫診所有自己的牙技師和做假牙的機器

大概等了幾小時,划一划手機

假牙就裝好了

很棒的服務和很棒的結果

年底前能完成這件大事真開心~~

 

泰豐牙醫診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fung0121/

預約電話:03-3639-912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

arrow
arrow

    雅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